yonghua86a

永华红木家具:9月上海家具展有那些亮点?

    一线家具品牌汇聚一堂

    第38届上海虹桥家博会将于2016年9月7-10日在上海虹桥的国家会展中心(上海)举办。永华红木、卡芬达、巴里巴特、大森、天源、优品U舍等国内品牌大咖汇聚一堂;其中永华品牌企业携木韵檀雕系列的国色天香沙发、博雅书台、凤凰来仪沙发等精品亮相,与国内外品牌企业共同展出融合国际潮流的时尚精品。

  据了解,2016年9月将有意大利、美国、德国、俄罗斯、比利时、印度,日本,东南亚,韩国,土耳其等海外买家团齐聚虹桥,同时还有上海房地产行业协会、发现资源、中国建筑与室内设计师网、中国家具销售商联合会、好百年、深圳艺展中心等约200家行业组织及家具家居卖场邀请经销商、设计师、房地产行业人员等专业观众团到会,齐聚虹桥参观洽谈。




    传统的文化与现代经典元素融合





    生活是瞬息万变的,传统文化与现在经典碰撞产生了很多新的体系。像20世界初期,西洋文化传入我国沿海地区,传统文化与西方经典结合诞生了碉楼式建筑、带西潘莲纹的广式家具。中式古典家具与现代家具理念的碰撞产生了现在新中式家具,中式古典家具与家元素结合形成了现代中式装潢。所以传统文化与现代经典元素融合会产生多种不同的组合。第38届上海家博会,汇聚了国内外知名一线家具大品牌,无论设计理念、文化传承、品牌传递、使用体验、智能家居、古典文化都将会在在上海家具展向观众展示家具的魅力。

    自7月北京红木家具精品品鉴会之后,中式古典家具、中式现代家具、中式装潢都引起了人们的高度关注。主要原因有三个,第一传统文化传承,第二中式装潢现代化,第三注重了客户的体验。为什么说红木家具是传统文化的传承?首先红木家具的制作理念灵感来自国学精髓(国画、书法、典故、历史、谚语),譬如龙纹、福鼠、松、竹、梅等雕刻反映了很深层的寓意。然而,这些都太具古典意境了,气氛非常浓厚,于是设计师们想到了中式装潢现代化;也就是说,我们既要保留红木家具的古典风格,有要具备现代一点;实际上,搭配了现在装潢后,这个问题就挺刃而解。都说北京红木精品会使得更多人关注红木家具,不是因为样式,材质等因素,而是让观众实实在在地体验了一把。






    定制智能 引领行业潮流



    本届展会定制类产品将满足更加个性化、多样化的市场需求,尽显个性风采。从室内家居到户外生活,从全屋家具到整体软装,从民用家具到办公商用及酒店家具,从生产设备到原辅材料,定制化家居产品随处可见,全方位诠释了定制新理念。

    轻松观展  交通攻略

    上海虹桥家博会紧紧围绕展商和观众的展会体验,不断优化人流动线,改善展馆导向设施。全面启用展馆中心商圈导向功能,引导人流便捷达到目的地。全面定制观展路线指引,精准提高客商的观展效率。展馆内,特设彩色指引地毯,为观众展馆指引便捷化,更方便快捷到各个位置参观。

一、地铁

地铁2号线贯通整个上海市,徐泾东站可直达国家会展中心。它共有9个出口,其中 4、5、6号出口均可到达虹桥家具展。不仅如此,2号线还联通了浦东机场、虹桥机场2号航站楼以及虹桥高铁站。



    二、公交

    1. 865路:直达展馆,途经地铁10号线上海动物园、9号线漕河泾开发区、1号线锦江乐园站;

    2. 706路:直达展馆,途经地铁9号线九亭站;

    3. 197路:直达展馆;

    4. 710路:直达展馆。


    三、穿梭巴士

    (1)虹桥机场→虹桥高铁站→国家会展中心(上海); 

    (2)浦东机场→国家会展中心(上海);

    (3)上海南站(高铁)→国家会展中心(上海);

    (4)龙阳路地铁站-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(永达大厦)-国家会展中心;

    (5)上海世博展览馆(耀华路地铁站)→国家会展中心(上海)。


    四、自驾车

    导航关键词:国际会展中心(上海)北门或南门

    五、上海市外地车牌限制说明:

    每日7时至10时、16时至19时,以下道路禁止悬挂外省市号牌小客车、未载客的出租小客车及实习期驾驶人驾驶的小客车通行(周六、周日、国定假日除外): 

    (1)延安高架路(S20以东);

    (2)沪闵高架路(全线);

    (3)中环路(全线);

    (4)华夏高架路(全线);

    (5)卢浦大桥;

    (6)南北高架路(鲁班路立交至中环路共和新路立交段);

    (7)逸仙高架路(北向南场中路下匝道至内环高架路段);

    (8)内环高架路(内圈中山北二路入口至锦绣路出口,杨高南路入口至中山南一路出口;外圈锦绣路入口至黄兴路出口,董家渡路、南车站路、陆家浜路入口至杨高南路出口段除外)。

 温馨提示:如果您关注上海家博会,请关注 “永华红木家具”微信公众号,点击永华动态栏目中的“邀请函”即可。另外,亦点击以下链接留言https://www.yonghuahm.com/guestbook.asp?action=add

评论(1)